8月27日外國中醫骨傷科專家蒞怡保參加學術大會

來自國外多名中醫骨傷科名醫專家,已確定出席第一次在怡保舉行的2008年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骨傷科專業委員會第三次學術大會。

到時,他們會帶來最新的骨傷科進展與中醫骨傷科臨床、科研新成果,並和與會者交流心得。

這項盛會于8月27日至28日一連舉行兩天。

承辦單位霹靂近打中醫骨傷推拿學會會長兼大會主席陳貴榮透露,已證實出席及發表論文的有中國的王和鳴教授、孫樹樁教授、張軍教授、張立成和董福慧教授。

新加坡方面則有陳美娥博士、許振益博士及丘德興教授;台灣則有高宗桂、黃國松教授及趙國權教授,我國則有陳期發。

盼友會響應支持

這次難得有這麼多著名骨傷專家雲集怡保,國內中醫師和中醫學院在籍學生應把握機會參加。學術大會目前仍有名額,有意者請盡早聯絡該會 。

希望同是隸屬大馬華人醫藥總會的41個友會,給予該會鼎力支持和響應,使大會成功舉行。

衛生部醫藥總監比來醫生將為這項學術大會主持開幕;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斯里黃家泉則主持閉幕禮。

2008年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骨傷科專業委員會第三次學術大會
承辦:霹靂近打中醫骨傷推拿學會
協辦:大馬華人醫藥總會屬下42個團體
對象:中醫師及中醫學院在籍學生
日期:8月27(星期三)至28日(星期四)
報名費:每人300令吉
聯絡:05-243 3923或05-242 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