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 霹雳记者俱乐部 举办保龄球交流赛

合照 罗浩文(前左3)在胡柏华(左起)、江汉文及胡耀仪等理事陪同下,呼吁会员踊跃报名会员保龄球交流赛。后排左起是叶维豪、丁祖兴、谢志明及李文艺。 Large

(怡保9日讯)霹雳记者俱乐部将在9月14日(周三)晚举办会员保龄球交流赛,欢迎俱乐部所有符合资格的会员及附属会员踊跃报名参加。

该俱乐部主席罗浩文日前召开理事会议后发布上述消息时指出,这是俱乐部自我国疫情爆发后,首次再举办会员活动,旨在为促进会员情谊、提倡体育运动与切磋球技。

他表示,此交流赛将在当晚8时,在怡保百利广场的安邦保龄球场进行,凡缴清年费的会员及附属会员,都可免费参与。

他表示,交流赛除了设有男女组别奖项,每位参与的会员也将获得一份神秘礼物,同时也备有幸运抽奖等待幸运儿赢取,促请会员们切勿错过。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5日下午5时,有意参与者请在截止前向活动工委会主席叶维豪(016-5160474)报名,同时也需付上20令吉的报名抵押金(将在活动现场退回,无故缺席者恕不退还),以确保报名会员依约出席活动。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