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龍獅交流會

江沙昭惠廟龍獅團與江沙斗母宮配合,于本月23日,在江沙舉行“全國龍獅交流會”,龍獅界聲望最高的“新舊王者”將齊聚“王城”,推廣中華文化的傳承與交流。

屆時,率領吉打弘德體育會龍獅團拿下“第10屆雲頂世界獅王爭霸戰”冠軍,成為新一代世界獅王的謝光亮師傅將出席。

率領麻坡關聖宮龍獅隊,曾14次奪得世界性舞獅比賽冠軍,號稱“馬來西亞獅王”的蕭斐弘也會出席,分享心得與交流。

江沙昭惠廟醒獅團團長黃星光指出,這是江沙首次舉辦如此盛大舞獅交流會,實屬難得。

“希望晚輩不辜負先賢厚望,繼續保留優秀傳統中華文化,在大馬發揚光大。”

邀2冠軍隊師傅

黃星光昨晚出席在江沙河畔公園酒店舉行的霹靂州龍獅總會、江沙昭惠廟龍獅團及江沙斗母宮交流會上,披露消息。

出席者包括霹靂龍獅總會會長陳國泰及秘書陳建民、江沙斗母宮主席謝詠原及顧問拿督黃勝全等。

黃星光指出,當天下午1時,江沙昭惠廟禮堂該團將舉行“全國龍獅交流會”,目前已邀得雪隆龍獅聯合總會龍獅藝術主任兼關聖宮總教練蕭婓弘及吉打弘德體育會總教練謝光亮出席,屆時將會與龍獅新生代的團員們分享心得、交流及促進聯系。

黃星光誠意邀請霹靂州龍獅團或醒獅團,齊集江沙王城及踴躍參與,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前輩們一同傳承中華傳統,弘揚中華文化。

預知更多詳情,可聯絡黃星光或國際龍獅總會國際龍獅藝裁判兼霹靂江沙昭惠廟醒獅團總教練朱偉鳴(012-5063628及012-4644242)。

斗母宮籌建築經費
23日義賣會

江沙斗母宮將於本月23日(週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在江沙昭惠廟禮堂,舉行義賣會,主要是為江沙鬥母宮籌備建築經費,希望出席人數可達5000人。

江沙斗母宮主席謝詠原說,這是一場非常節目盛富的義賣會,入場免費,預計會擁有100個攤位,場面熱鬧。

活動及節目包括吉打世界獅王、北馬鼓王、正宗少林寺集體棍、四川變臉舞獅及舞龍、八十年代的唱片歌星表演等,類似一場豐盛的嘉年華。

江沙斗母宮顧問及江沙華人大會堂主席拿督黃勝全,吁吁大家踴躍出席,支持中華文化的傳承,對華裔子弟而言責無旁貸,若是一個民族的文化不保,將會走向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