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金寶提燈遊行

金寶十二鄉團將于本月29日(星期六),下午6時30分,舉辦“金寶十二鄉會2012年度同歡共樂慶中秋”提燈遊行,歡迎金寶居民踴躍出席。

此次活動由金寶梅江公會主辦,並由金寶其余十一鄉團及金寶培元獨中一同協辦。

金寶梅江公會會長潘寶崙指出,此次遊行將從金寶警局前開始,約晚上8時抵達金寶培元獨中禮堂,預計有約2000人參與遊行。

“參與鄉會包括梅江公會、古岡州會館、東安會館、金寶清英蓮花、萬邦刁灣清英蓮花、高州會館、南番順會館、會寧同鄉會、福建公會、海南會館、廣西會館及增龍會館。”

他出席提燈遊行新聞發布會時說,其他遊行隊伍包括培元獨中醒獅團、銅樂隊、培元國中旗隊、大會花車、金寶英華中學軍樂隊及金寶教會少年軍樂隊。

“是晚,大會將在培元獨中進行一連串的節目,如猜燈謎、猜花生、兒童繪畫比賽等,而培元獨中也開放天文台,並準備望遠鏡讓民眾賞月。”

他說,金寶小販公會也為大會提供12個美食攤位,預計約有4000人出席參與盛會。

金寶大型活動之一

潘寶崙指出,為歡慶培元百年校慶,培元獨中已在今年初開始,進行一系列活動,如口琴演奏、華樂表演等,讓金寶居民共同歡慶,參與其中。

他披露,舉辦提燈遊行是培元除了11月3日百年晚宴之外,另一項大型活動之一。

潘寶崙也是金寶培元百年籌委會主席。他于周四晚召開記者會時,如是發言。

培元獨中董事長楊漢保指出,十二鄉團聯辦的中秋慶典屬金寶盛會,而培元百年校慶也屬金寶大型盛會,因此結合舉行,讓大家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