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至8日旅遊展又來囉

旅遊愛好者,又是時候搶購旅遊及酒店配套囉!

“2013第16屆霹州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Matta Fair)將定于9月6至8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在金寶路梁琬清禮堂引爆,入場免費,歡迎民眾踴躍參與,萬勿錯過。

此旅遊展籌委會主席劉天對說,此旅游展是由霹州旅遊局主催,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霹州分會主辦,旅遊展首日下午3時也會邀請霹州行政議員諾麗,及霹州旅遊局主任卡馬魯丁擔任開幕嘉賓。

劉天對說,參與的參展商約17個,其中包括酒店及銀行業者,而所展出的單位共達70個,預計超過4萬5000個人次到來,預料銷售額達3500萬令吉。

消費300可抽獎

“今次也鼓勵更多小型旅遊業者參展,為民眾提供更多選擇外,也讓他們享有更好的商討價額平台,而參展商所推出的旅遊配套,期限期為購買日期起至明年3月。”

此外,他說,除了推出許多國內外的實惠旅遊配套外,也增設幸運抽獎環節。

他指出,每消費300令吉,便可享有一次幸運抽獎機會,共有總值1萬5000令吉的獎品待贏取,包括摩哆、電器產品、酒店及航空住宿配套等。

“2013第16屆霹州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Matta Fair)詳情

日期︰ 9月6至8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金寶路梁琬清禮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