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透视|车闯路障 警飞车70公里 开5枪捕偷渡客

(华玲15日讯)载有偷渡客的可疑轿车硬闯路障,被警车追了70公里,期间警方还开了5枪,可疑轿车最终因爆胎失控停下,4名非法外劳当场被捕,但司机与另一名男子则趁天黑跳河逃走。

华玲警区主任山苏丁今日发文告指出,霹雳宜力警区的巡逻队于今日凌晨4时,接到同僚的通知,指有一辆可疑轿车硬闯路障,警方随后在当地一家油站发现有关轿车,正当警员下车准备检查时,司机猛踩油门逃走。

他说,有关轿车随后进入华玲区,宜力警方寻求华玲警方的协助,一起加入追缉行动,而他们在追捕期间多次指示对方停车,不过对方不合作,更危险的驶入反方向道路逃跑。

image
载有偷渡客的车子硬闯路障后,被警察巡逻车追捕70公里后,因爆胎失控停下。(照片来自:中国报)

image
警方逮捕4名非法外劳。(照片来自:中国报)

image
警方封锁现场展开调查,禁止公众进入。(照片来自:中国报)

image
载有偷渡客的车子,被宜力警方拖返警局。(照片来自:中国报)

他说,警方在追捕期间共开5枪,其中一枪射中对方轿车的轮胎,另2枪则射中后车盖,该车最终因爆胎,在瓜拉布甘桥(Jambatan Kuala Pegang)停车。

“车内有2名男子包括司机摸黑跳河逃走,警方逮捕车内年龄介于23岁至39岁的1男3女。”

他说,这些外劳是从吉兰丹马泰边境潜入,身上没有任何证件。

“警方随后于下午3时在宜力巴士站,逮捕一名30余岁男子,目前援引1960年枪械法令39条文,与反贩卖人口及反贩运移民法令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