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换iPhone也不怕!WhatsApp聊天记录现可直接转移

Android-Iphone

相信一直以来想要从Android 转到 Apple 手机的用户都会面对这个问题,Whatsapp数据以及聊天记录不能直接搬运到Iphone 上,需要依赖第三方软件甚至花费请人帮忙 。想必这个问题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困扰吧。不过现在,Apple终于听到人们的心声,开放了让大家都能从Android手机上转移WhatsApp聊天记录至iOS这项限制!
WhatsApp的母公司、Met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员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Android与iPhone将能在端对端加密的情况下转移WhatsApp聊天纪录、照片、影片、语音信息等,并从即日起至未来一周内,陆续推送给所有用户。

不过要注意的是,通话记录、显示名称和支付纪录都不会转移,而且只有在同个账号的情况下,用户才能打开加密数据,以确保全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