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大学成大马唯一QS 5+星级大学

APU

(吉隆坡2日讯)我国的亚太科技大学(APU)成功登上QS星级排行榜中的5+级别,成为全马来西亚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5+星级大学。

APU今日发文告说,“QS星级排行榜”昨日出炉,全球只有18所大学获得上述评级。

“亚太科技大学一共在9个评估类别中获得满分或5星级别,这9大类别为:教学质量、毕业生就业率、国际化、学术发展、基础设施、社会责任、包容性、专家标准:会计与金融、线上学习。”

“评估类别达到了最大的数量!评估这些类别旨在提供高教学府一个机会去凸显他们卓越的领域。”

QS是Quacquarelli Symonds的简称,中文名为“夸夸雷利·西蒙兹”,是英国一家专门负责教育及升学就业的国际高等教育咨询专家;在“QS星级排行榜”所使用的方法中,评估大学的指标包括至少8个大类。

评估结束后,大学将根据评估获得的分数,获得0至5+星的星级评分;每一所5+星级高教学府,不仅需要至少达到评级系统中的最高基准分数,还必须在所有的评估类别之中达到满分或5星级别,这系统是按照国际水平及基准,广泛评估这些大学的关键绩效指标。

APU获马来西亚数码经济机构(MDEC)颁予首要数码科技认证大学的地位,根据高等教育部的数据,百分百的APU学生一毕业即受聘就职。

APIIT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员拿督潘吉星形容,这是APU在各方面的实力证明,这项认可也反映APU办学的承诺,从创立至今,致力栽培具备高度就业能力、能够迎向未来的专业人士。

校长哈里博士则说,APU是一所注重在广泛范围上精进发展的大学,这项认可证实了这一点,且说明该校在世界所有大专院校之间稳健立足。

QS星级排行榜完整名单可参阅: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qs-starshttps://www.qschina.cn/qs-stars。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