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刚推新歌Still Life T.O.P于社交网暂别粉丝

bigbang

韩国天团Big Bang昨日(5日)以4人阵容推出新歌《Still Life》,是他们相隔4年合体出歌,因歌词有离别的意思,粉丝都担心是组合解散前的告别曲。

曾因吸毒被判缓刑的T.O.P,已于今年2月宣布约满离开YG事务所,但当时表示日后只要条件许可,他仍会参与组合活动,而他昨晚就于社交网以英文发文暂别粉丝。

T.O.P在文中说:“歌曲终于公开了,假如没有YG工作人员们的帮助,我不可能站在这个位置,这16年来非常感谢,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现在好像正在经历人生另一个转捩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以有灵感的人再次回来,非常感谢我的粉丝。”

至于队长G-Dragon(GD)近日为正在准备演唱会的同门师弟TREASURE打气,TREASURE官方社交网今日(6日)公开组合与GD在排舞室的合照,并说:“非常感谢在排练演唱会时突然到访、敬爱的GD前辈。”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