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新歌将与 Selena Gomez 合作!

Blackpink

由5月開始,Blackpink先跟天后Lady Gaga合唱《Sour Candy》,再推出新歌《How You Like That》。但這股Blackpink熱潮還未停,因為她們將於8月中推出第二首新歌,更有指她們會再次跟國際級歌手合唱,早前有傳言是Ariana Grande,但今次終於正式公布消息,合作對象是美國小天后Selena Gomez!

萬眾期待的合作計劃終於正式公布,早前已經釋出第二首新歌的宣傳海報,當中可見以復古海報風格為主,Blackpink也以可愛清純的造型示人,那復古主題其實跟Selena Gomez的風格亦非常相似。今次新的海報以粉紅色加上溶化朱古力,歌曲預計會走少女復古路線,而且會於8月28日釋出新歌。

Blackpink Instagram Official page

来源:Vogue

Sour Candy 流量已经3.3M, How You Like That 流量更高15M, 那你估计新歌会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