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大師們精湛的精選回答

1.要如何才能畫成完美又自然的眼線?
初學者在畫眼線時一定要有耐心的慢慢練習,使用精細眼線刷沾取流雲眼線膠,沿著睫毛的根部,從眼尾慢慢以點連成線的方式畫至眼頭,若希望眼線能明顯一點的話,可以再重複加粗。另外一個小秘訣就是將鏡子放在臉部下方一點的位置,下巴微微揚起,眼睛視線往下方的鏡子看,在畫眼線會比較方便描繪與穩定手中刷具的操作。

2.我有一對內雙的眼睛,要如何讓眼睛看起來大一點,雙眼皮能明顯一點?
內雙眼睛在畫眼妝時,可以加粗眼線,睫毛也可以多刷幾層呈現濃密的效果。至於畫眼影時,畫的位置可以比雙眼皮再往上暈開一點,做出深邃眼神,亦可讓雙眼皮較為突顯。

3.我的黑眼圈很嚴重,該怎麼靠保養與化妝解決困擾呢?
黑眼圈的形成不外乎遺傳、鼻子過敏、作息不正常,還有生理期,以眼霜做日夜修護是必要的,並且調整作息,多運動、多喝水去加速代謝。另外使用眼周修飾的產品讓雙眼明亮,如緊緻眼周亮采霜可以立即打亮眼下,同時內含保養品成分能淡化黑眼圈,讓雙眼保濕緊緻。

4.請教如何畫煙燻妝?
所謂煙燻妝是一個顏色呈現出的漸層感,從睫毛根處由深至淺很自然的暈染開來,可以使用BOBBI BROWN的暈染眼影刷來創造。除了白色、米色等淡色眼影無法畫煙燻外,任何一個顏色都可以創造煙燻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