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Suga 确诊后首度发声与粉丝报平安

BTS

(首尔28日讯)红遍全球的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于近日结束美国的行程返回韩国,怎料随后却接连传出3名成员:Suga(闵玧其)、RM(金南俊)以及JIN(金硕珍)确诊新冠的消息,让粉丝都担心不已。

其中,最先确诊的Suga于昨(27日)染疫后首度发声,向大家报平安,让粉丝稍稍放下心。

Suga现身粉丝社交网站,简短写下两句话:“我非常好,不要太担心”,同时也附上笑容的表情符号,传达自己染疫后的现况。这也是他自本月24日收到确诊通报后,再次与歌迷互动,许多人都纷纷涌入留言,期望他早日康复,为偶像加油打气。

此前,Suga结束了美国行程后,在23日返回韩国进行隔离,隔天却收到确诊通知,现处于隔离状态。至于其他2位成员RM、Jin则是在25日才得悉染疫。

其中,RM在返韩当时的PCR检测为阴性,随后遵照防疫政策居家隔离,最近又追加了一次检测,没想到结果由阴转阳,但目前是无症状感染。

事实上,三人都已在8月完成两剂疫苗的接种,但团内年纪最大的成员JIN却出现些微发热、类似流感的症状,令粉丝担忧不已。

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