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 搞笑廣告

假黑熊出沒巴士站、男子當街被女友用高跟鞋猛襲下體,這些網站照片事件,被翻拍成快餐店搞笑廣告。

逗趣廣告還教人如何應付在地鐵列車上的“假睡王”和“放屁王”!

近來受矚目的新聞、八卦事件以及一些人缺乏公德心的行為,都在漢堡包王(Burger King)最新系列廣告中,以詼諧方式搬演成短片,上載到Youtube。

廣告主題是“Never Chicken out”(別膽怯退縮,拿出勇氣來),其實是宣傳漢堡包王的雞肉漢堡包,但片子以搞笑為主,和漢堡包完全沾不上邊。

5套短片中的主角是裝扮成“肥雞”的演員。“肥雞”專門“打抱不平”,對付態度惡劣和缺乏公德心的醜陋新加坡人、“拯救”被欺負的弱者。

例如,日前當街被女友用高跟鞋襲下體的男子,在扮演片段中,就因有“肥雞”助威,不只抵擋野蠻女友的襲擊,還砸壞她的手機。

在另一出短片中,把很多國人搞得團團轉的“黑熊”,這回被“肥雞”給嚇跑了。

“肥雞”還示範以枴杖戳地鐵列車上不讓座的“假睡王”,對“放屁王”“以屁還屁”等。

漢堡包王表示,希望通過短片的幽默、誇張形式,提醒人們對醜陋行為別坐視不理。

真好笑 谢谢分享喔

[s:152] 哈哈!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