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世界最佳球员奖 英西称王德意衰落

本年度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世界最佳球员奖项的得主今日公布,曼联当家球星C罗纳尔多毫无争议的成为赢家。葡萄牙人依靠上个赛季惊人的表现,力压群雄,从国际职业球员联盟57500名成员中投票胜出,拿下这个奖项。

这位红魔的当家球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大红大紫,因此不少人都是预测今年将是“C罗年”,国际足坛的众多大奖恐怕非他莫属。而这个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世界最佳球员奖只是他登顶的一个小前奏,不久将揭晓的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才是重头戏。不出意外的话,来自葡萄牙的超级巨星C罗将会把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尽收囊中。

获奖后的C罗在接受FIFPro官网采访时候表示:“能够从全世界超过50000名球员胜出拿奖,感觉非常美妙。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教练以及曼联俱乐部所有的人,还要感谢我的国家队,以及支持我的亲友。”

“同时还要感谢FIFPro颁发这个奖给我,以及感谢FIFPro为全世界足球运动员的健康和福利所做的贡献。”

C罗还承认自己留在红魔,主教练弗格森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葡萄牙人再次表示自己会把将来交给曼联:“他(弗格森)是一个关键的人,我非常尊重他,因为是他把我带来了英超,对于我所取得的成功他起到了一个重要的角色。我和他达成了一致意见,选择了留在曼联,现在我明白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现在会全心全意为曼联效力。”

本年度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公布的最佳阵容中,英超和西甲占据了统治地位,衰落的意甲只有卡卡一人能够入选,而德甲干脆一人都没有,剩下的都是来自英超和西甲的球星。其中西甲豪门巴萨是最大赢家,有三人入选,分别是普约尔、哈维和梅西。曼联、皇马、利物浦各有两人,AC米兰和切尔西各一人。

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
后卫:拉莫斯(皇马),特里(切尔西),普约尔(巴塞罗那),里奥费迪南德(曼联);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哈维(巴塞罗那),卡卡(AC米兰);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托雷斯(利物浦),C罗纳尔多(曼联)

thx for sharing… but c ronald really geng and but lc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