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berg推出日本啤酒Asahi

國內知名啤酒製造商——大馬Carlsberg(皇帽)與日本Asahi Breweries有限公司(ABL)達成協議,獲該品牌授權為本地生產、銷售及經銷商,將鎖定在全馬50家指定餐飲店內出售,矢將日本第一啤酒品牌 “Asahi”,打造為國內頂尖的啤酒品牌之一。

大馬Carlsberg釀酒廠有限公司董事經理王守仁指出,上述50家餐飲分行包括5星級酒店、概念餐廳及高級食肆等;Asahi是Carlsberg首個引進大馬市場的亞洲啤酒品牌,也是該公司經銷網下首個非Carlsberg旗下的啤酒品牌。

引入7國際啤酒

以獨特“干(Karakuchi)”方式釀造成的Asahi Super Dry生啤,將由大馬Carlsberg位于莎亞南釀酒廠負責釀製,除了瓶裝及罐裝,也推出桶裝。大馬Carlsberg繼該集團旗下俄羅斯Baltica釀酒廠,第二間獲上述生產權。

王守仁說,Asahi Super Dry的生產權,象徵該公司在大馬成長的新里程碑,再次證明該公司釀酒的專業、嚴謹、產品新鮮,以及在高檔啤酒的爭力獲得保障。

Carlsberg是國內唯一引入7大國際啤酒品牌,包括Kronenbourg 1664 ; Blanc、Corona、Budweiser、Fosters 、Becks及Hoegaarden的釀酒公司;Asahi Super Dry的加入,意味該公司現有的高檔啤酒產品組合將更完整。

是晚推介禮出席嘉賓包括大馬Carlsberg釀酒廠有限公司副董事經理拿督陳文龍、大馬Carlsberg行銷私人有限公司北馬區域銷售經理林榮華、聯興有限公司總執行長蘇志偉、Asahi集團國際部高級經理石田和宏、Asahi控股集團公共關係部經理曾我拓生、國際部經理山口巧及《中國報》總執行長廖深仁等。

推介禮吸引300人參與

Asahi Super Dry推介禮吸引約300人參與其盛,在星空下的日本庭院揭開序幕,來賓透過視、聽及味覺變化,體驗東京、悉尼及紐約三地的風情,反映現代消費者從主流啤酒,轉移獨特品飲體驗啤酒品牌的趨勢。

1987年推出市面的Asahi Super Dry啤酒以“干(Karakuchi)”法釀製而成,是日本排名第一的“干”啤酒,也是世界位列第一的日本啤酒,並成為亞洲優質啤酒品牌。其包裝金屬感十足,啤酒口感純正清爽,口味清新不帶苦澀,適合三五知己小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