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RD最新骗局

想必不少人都知道Discord 这个聊天软件吧,最近Discord 就出现了一种最新骗局,各位可要注意注意啦!
骗局内容如下:
首先,你会收到来自你的好友发来邀请你进入一个叫“Anime Community"的服务器(Invitation To Server) 并叫你查看General里的聊天记录。
然后当你进入该服务器时,你会发现服务器要求你验证身份,并叫你扫码。
你扫码后就会发现什么都没有出现,可是这时他们就已经使用你的身份向你 Discord里的好友都发了消息,就如一开始你收到的一样,邀请进入服务器,并叫你查看General的聊天记录。

如果你已经不小心扫了码,你能做的是马上联系你Discord里的好友,叫他们不要进入服务器以及不要扫码,并且马上删除已经发给好友的邀请消息,这样那些还没看到你消息的就不会再被骗进服务器。
然后请记得马上更换你的 Discord 户口密码。
希望这个步骤可以帮助到大家,避免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WhatsApp Image 2022-07-04 at 9.50.49 AM

WhatsApp Image 2022-07-04 at 9.50.5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