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救各种皮肤问题

淡化雀斑
多吸收維他命C,有淡化雀斑功效。其實雀斑是沒可能根治的,包括激光及彩光,有效期一過只會令它越來越惡。可試用天然護膚法,用一至兩隻熟到起梅花點的香蕉皮內白色部份,有一絲絲像纖維的東西,撕下來,兩隻香蕉的分量。晚上洗面後抹上化妝水,將香蕉纖維敷在有斑的地方,半小時後洗掉。晚晚做,幾星期有效,是一位美國朋友教我的。

或可試用鮮檸檬汁三十克,加入硼砂粉和砂糖各十五克,調勻。裝瓶內每晚塗於雀斑處,維持1-2星期。


淡化皺紋、黑斑、雀斑面膜,酒糟耳也可
l 白果五粒,去殼,樁爛成醬狀。塗面,手指輕按2分鐘,mask留面20分鐘,用溫水洗。一星期三次。約兩個月才有效。
l 用蘆薈透明喱物體搞碎,塗黑斑按5分鐘。mask留面30分鐘。早晚一次,需長時間用。


中藥治療因妊娠出現的蝴蝶斑
李子核仁十粒,雞蛋白(半個)
l 李子核仁去皮,磨成細末,跟蛋白攪成糊狀
l 臨睡前敷面,用剩放冰箱,早上用溫水洗面。留意不可讓風沙吹面。


減淡老人斑(肝斑)l
可試用檸檬、青檸各一個,加2茶匙蜜糖,加二安士(60ml)Yoghurt(純乳酸)攪勻,塗在斑上。遂粒按摩2分鐘,至少一星期一次。但最好每日做,功效更快。


wa for girl sure will do that de hehe…

真的吗?? 要试试了,谢咯 [s: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