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新闻] 丹尼斯发表劲爆声明:间谍案新证据是我告诉FIA的

迈凯轮领队朗-丹尼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是他向国际汽联泄漏新证据,使得国际汽联决定重新召开世界汽车运动理会审理间谍案的。换言之,他是新证据的来源。

“当我意识到新证据可能存在时,我便在匈牙利大奖赛(8月5日)的早上立即打电话通知了国际汽联。”丹尼斯在声明中说道。根据国际汽联在今天发布的裁决声明,新证据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德拉罗萨和阿隆索之间的邮件来往,第二是麦克-考夫兰和斯蒂芬之间的通话内容和短信交流。

很显然丹尼斯泄漏的新证据属于前者,因为麦克-考夫兰和斯蒂芬之间的通话内容和短信交流,是由意大利警方提供的。丹尼斯今日的这则声明,引人深思。

昨天,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在FIA的总部——巴黎对“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进行了第二次审理。最终决定扣除迈凯轮2007赛季的所有制造商积分,同时罚款1亿美元。但两位车手的积分不受影响,允许继续争夺车手总冠军。
DDD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