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強忍情傷憂心伊健

東方日報專訊】有雜誌昨日報道,梁詠琪是因為強迫鄭伊健買豪宅及逼婚,兩人才會分手收場,但身為專業演員的梁詠琪,心情卻未受影響,為電影《春田花花同學會》拍宣傳照之際,依然笑聲陣陣和藹可親,充分顯現出她那公私分明的樂天性格。

在新片中分別飾演啤酒妹、糖果妹及酒樓妹的梁詠琪(GiGi),笑言最喜歡便是做糖果妹,除了可將歡樂帶給別人外,亦因為她從小到大都喜歡糖果,而今次與吳彥祖合作,亦令梁詠琪大感欣慰,因為她終於有一位同樣高度的銀幕情人,她更期望日後二人可以多些合作和擦出火花。

梁詠琪又希望在狗年可以演一些傻妹角色,因為「傻人有傻福」,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自從與劉德華的《烈火戰車》之後,她覺得做人太聰明有時實在太累。梁詠琪自嘲自己雖是三億票房女星,但近年卻受互聯網BT友影響令票房下滑,她笑言如果能將這三億元的票房袋袋平安,相信她現時已經可以退休。

不想伊受傷害

對於有雜誌指梁詠琪逼鄭伊健買豪宅及逼婚,梁詠琪的台灣經理人姚宜君昨日表示,外間有關傳言都是胡亂揣測,因工作量極多的GiGi,是公司收入最高的藝人之一,加上生活簡單,不時都穿外間贊助的衣服,又豈會逼男友買豪宅?何況她早已聲明三年內不會結婚,現正籌備明年演唱會的GiGi,哪會衝動地向男友逼婚?

面對不實的報道及批評,姚宜君引述GiGi的話表示:「我只是愛一個人而已!不想伊受傷害!發生這樣的事情怎可能不傷心?兩個人都不開心,但不想展現自己的難過,亦不想事件惡化。」

鄭伊健的經理人林珊珊,亦笑言任何揣測都只是得啖笑。至於鄭伊健,他昨日在下午時分離開了匡湖居,前往柴灣工業大廈繼續拍廣告。

分手主因:梁詠琪逼婚?

梁詠琪不希望伊健受到傷害,亦不想事件惡化,對伊健似乎甚為眷戀。
香港訊鄭伊健狠心分手,表明與相戀7年的梁詠琪復合無望。近日梁詠琪被發現聖誕“箍煲”之旅原來訂了由日本再飛關島的機票,有傳她此行是向伊健逼婚,只可惜失敗導致分手。亦有傳她逼伊健買豪宅及伊健搭上潛水妹等,對此二人反應迥異,伊健笑笑,梁詠琪卻有無限傷感!
對于梁詠琪曾暗示二人發生一件事導致大吵分手,伊健堅拒透露詳情,表明此乃他與梁詠琪的分手協議。雖然分手已成定局,但外界對于箇中秘密作出多番探討,近日更出現3個不同的分手版本,傳聞一大籮。

傳聞一,伊健暗地裡與潛水妹交往;傳聞二,梁詠琪逼伊健買豪宅;傳聞三,梁詠琪部署于聖誕節與伊健經日本成田機場飛往關島結婚,傳言更指她已訂了4晚蜜月套房準備與伊健結婚,可惜逼婚不遂變成分手收場。“死因”故事滿天飛,但伊健前午仍如常開工,他由西貢匡湖居寓所出發,到柴灣工業大廈拍廣告。面對逼婚、逼買豪宅及搭上潛水妹之說,其經理人林珊珊笑說:“所有揣測只能笑一笑!”

伊健愛理不理,反觀梁詠琪則大為感傷,她前日透過台灣經理人姚宜君對種種傳言作出回應:“我只是愛一個人而已!不想對方受傷害!”充滿無限傷感,對于舊愛伊健表現得甚為眷戀。她還說:“發生這樣的事情,怎可能不傷心?兩個人都不開心,不想表露自己難過,也不想事件再惡化。”

姚宜君亦否認外界揣測,她指梁詠琪沒有嫌男友窮或逼婚,她還指出梁詠琪工作量高企,屬公司收入最高藝人之一。(其公司旗下藝人計有莫文蔚及楊采妮等。)她表示梁詠琪生活簡單,經常穿著贊助商的服飾,絕不會逼男友買豪宅。至于逼婚之說更加不可能,因為梁詠琪早已聲明于3年內不會結婚,而且忙于籌備明年的演唱會。

伊健会否跟美琪复合呢?

7 年的感情就這樣完了

wah lik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