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 Android TV 装置:Sabrina

image
(图片来源:The Verge)

目前市場上使用 Android TV 系統的裝置,主要分為智慧電視、電視盒和電視棒,而佔不少空間的電視盒可能會很快被淘汰,因為 Google 正打算首次推出自家 Android TV 產品,最快會在今年 7 月發表。

image
(图片来源:ePrice)

當 Google 推出自家硬體產品,往往就是要為系統和服務起示範作用,Pixel 手機、Pixelbook 筆電都是例子。而 XDA-Developers 網站昨日上傳一批圖片,相信是 Google 官方的產品照,可以見到這款代號為 Sabrina 的全新 Android TV Dongle,外形設計跟 Chromecast 有點類似,採用簡約、圓潤的線條,有黑、白和粉紅色 3 種機身顏色,似乎也是只要接上電源和插入螢幕 HDMI 端子,再連接無線網路就能使用。

image
(图片来源:Twitter)

image
(图片来源:ePrice)

從流出的照片可見,Google 也重新設計了 Android TV 的遙控器,除了普通的方向鍵、Home、返回、音量和 Google Assistant 鍵外,還加入了一個全新的「星星」按鍵。消息指出 Android TV 的用戶介面也會有所更新,但目前未知是否只為 Sabrina 提供,還是現有 Android TV 裝置都能受惠。知情人士透露 Google 將會把 Sabrina 定價在 80 美元或以下(約台幣 2,400 元),競爭對手將包括稍後發表的小米智慧電視棒和 Amazon Fire TV Stick。

image
(图片来源:ePrice)


资料来源:ePrice

我觉得这款 Android TV 装置的设计好时髦喔!根据报道,Sabrina可能会将被定价在大约340马币或以下。如果是你,你会购买这款 Google 的 Android TV 装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