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将于2021年6月1日结束免费无限量存储

据外媒报道,高质量上传到Google Photos的照片和视频将在明年6月开始计入用户的15GB谷歌账户存储空间。2015年当谷歌推出Google Photos时,这家科技巨头原本为用户提供了无限量上传 “高质量”照片的能力。该公司宣布,从2021年6月1日开始,照片将再次计入用户15GB的谷歌账户整体存储上限。

5ebd75132978623
图片来源: cnbeta

谷歌周三从Google Photos官方 Twitter账号上发布了这一变化。

谷歌称,做出这一改变的原因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体验,并计划在未来进一步开发Google Photos。

fee28c95704236a
图片来源: cnbeta

只有在2021年6月1日之后上传的照片,才会被计入每个谷歌账户自带的15GB限制,或者计入通过Google One购买的额外存储空间。该公司指出,Google账户的存储空间是在Google Drive、Gmail和Google Photos之间共享的,这意味着用户的新照片将与电子邮件附件和存储在Google Drive中的任何文件竞争空间。

Pixel用户是唯一不用担心这一变化的用户。在2021年6月1日之后,所有高质量的视频和照片将继续免于改变。谷歌正在为用户提供一个个性化的估计,可能会解释存储空间将持续多久,并表示会考虑到用户备份照片和视频内容的频率。

67eefdc98d18fcb
图片来源: cnbeta

2021年6月,谷歌将在照片应用中发布一个新的工具,让用户管理照片和视频。该工具将分析用户的视频和照片,并建议删除任何看起来质量不佳的视频和照片。

谷歌建议,需要更多空间的用户可以考虑通过Google One购买额外的存储空间,其中100GB存储空间的计划每月1.99美元起。

拥有Apple ID的用户可以考虑通过iCloud备份图片。每月0.99美元,用户可以获得50GB的存储空间,在所有苹果设备上同步。每月2.99美元,用户可以获得200GB的存储空间。对于那些真正需要大量备份的用户,每月9.99美元的层级提供2TB的存储空间。

Apple One的用户可以通过购买Apple One Premier计划进一步扩大限额,并额外增加2TB的存储空间,该计划的月费为34.94美元,包括4TB的存储空间,并捆绑Apple Music Family、Apple TV+、Apple Arcade、Apple News+和Apple Fitness+。

资料来源: 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