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irl

感情动物的人类,是有血有泪的复杂个体。思想和感情独一无二,纵然是出自娘胎的孖生兄弟,也没有相同的性格和感情。
人生的甜酸苦辣和际遇,完全是个人的造化和命运的安排,是好是坏,是甜或苦,因人而异,自求多福。
既然如此,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存在着大学问。要如何找一个尽如人意的好伴侣,一个言听计从、不会发脾气和争执的爱人,则只是一厢情愿的梦想和苛求的幻觉。
近日饱受火炉般大热天来袭,昏头转向无所事事,日昨爽爽躲进购物广场看戏叹冷气,随便看到不是鬼佬电影即可,也不理会是什么影片,购票后走进电影院坐下,才知道原来是一部搞笑版新科技的男女爱情游戏故事,说的是失恋男人无意间购买得如假包换的机器人美女情人!
哇唠,如此完美无比全心只服侍你一人的美娇娃,不博嘴不会发小姐脾气,视你唯一的主人,可真绝妙的发明。那个胡须佬发明大王万岁,原来他想得美,为了要给天下有需要的男士打造快乐的大男人主义而制造了这款体态与正常人类没有分别的娇娃,并让郑伊健这些失恋的麻甩佬买回家,的确是一级棒的梦想!
哈哈,发现家明白男人除了要爱情滋润,最期待的正是咸湿成性,期望抱紧美女温存入梦乡。不过,由于机器人如手机一般需要充电,所以晚上的温存也因充电时间而被剥夺了。
戏里的三尊机器美人001、002、003,正如专人订做得环肥燕瘦,而且善解人意恰到好处,虽然没有人类的感情元素,却是你我梦寐以求的绝作呢!
实际上,这现实的社会就曾经相传在日本,有一名失恋的麻甩佬,凭着他对科技和机械的研究和知识,制造了一个机械女情人,有关消息数年前在网络传得炽热,这部电影不知是否从有关的传言取得灵感,而把这三个让全世界麻甩佬也疯狂的构思打造出来,引起大男人心态梦想拥有听话的小女人伴侣,夜夜笙歌到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