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十大传闻

image
今年3月,Apple公司宣布WWDC 2020改为在6月22日线上举办,届时可望公开正式版本的iOS 14全貌,现在随着时间越来越近,除了iPhone 12系列可以搭载新版本之外,现在也传出所有iOS 13设备都可以更新至iOS 14。换言之,iPhone 6s用户将可再战一年,关于接下来的iPhone可能会有的新功能,请看本篇整理报道。

一、更新阵容:

先从最近期公开的更新阵容来说吧!据报道,现有iOS 13的手机都可以更新,换句话说,可以更新iOS 14的机种将包括iPhone 6s、6s Plus / iPhone SE(2016)/ iPhone 7、7 Plus / iPhone 8、8 Plus / iPhone X、XR、XS、XS Max / iPhone 11、11 Pro、Pro Max / iPhone SE(2020)。

二、类似iPad的多任务处理界面:

Apple公司为iOS 13带来耳目一新的外观跟操作,现在随着iPad OS受到用户认同,据说新的iOS 14将会采用iPadOS的使用界面,想要检视历史应用程序,将会改成横向并排。

image

三、类似Apple Watch的app排列方式:

传闻iOS 14主页将会提供一种方便快速找到apps的方式,排列的形式会有点类似WatchOS的apps整理列表,字母从a到z,方便用户快速找到自己想要使用的应用程序。

image

四、更改预设开启的原厂应用程序:

传闻在iOS 14当中,可以允许用户选择预设开启的应用程序,像是把Apple Music换成Spotify,将Apple Maps换成Google Maps,将Safari换成Google Maps…等等,这个做法感觉有点像是要让Android用户更能接受iPhone。(但是基于跨装置同步问题,iCloud应该不可以更改为Google Cloud)

五、iMessages多了“@”提醒:

有使用WeChat或者WhatsApp的用户都知道,@某人这个功能有多重要,现在iMessages除了多了一批新的表情符号以及Animoji和Memojis之外,将会多了@某人的功能。
image

六、Safari多了翻译功能:

在Siri可以帮忙念屏幕的文字之后,成了许多网红、博主争相使用的热门功能之一,现在iOS 14推出之后,Siri还能够翻译,即使手机没有信号,Safari也能获得与Google Chrome相似的翻译能力,并且可以切换各种语言。

七、Pencil kits:

传闻Apple公司在新的iOS 14将推出全新的Pencil Kit,让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encil操作手机。

八、辅助功能多了触控辅助:

最新的消息指出,辅助功能多了将声音转换成触觉反馈的功能,好比说当婴儿正在哭或者警铃大作,这时启用该功能的听障朋友手机就会震动。

九、新的训练app:

传闻锻炼应用程序将会加入私人教练指示,协助用户在家健身,这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划船、力量训练、舞蹈、瑜伽和许多其他运动,而且支持Apple Watch、Apple TV,但是这个功能会有一些进阶健身内容,会需要收费。按照往例,这样的功能,就像Apple News一样,台湾不会率先使用。

十、AR:

这个部分,而在iOS 14当中将会根据用户需求在AppsStore新增具有AR功能的销售渠道apps推荐,好比说星巴克、麦当劳等等,增加应用程序的互动性,协助开发AR项目的店家提供更多新的服务内容。

从目前传闻来看,iOS 14的到来,有点像是防守市场的手段,并且从这次的更新希望获得更多用户支持。再提醒读者一次,上述10个传闻是记者从各媒体信息当中,自己判断觉得比较可能的「传闻」,一切都还是以Apple官方公布为主,敬请期待6月22日WWDC 2020吧!

资料来源:外媒体整理iOS 14十大传闻,网友:iPhone 6s又能再战一年了?!

敬请期待6月22日吧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