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将于9月8日发表会亮相

apple

苹果稍早正式发出2022秋季新品发表会的邀请函,今年的iPhone 14发表会将于美国时间9月7日早上10时(大马时间9月8日凌晨1时)登场,全球果粉同样可透过官网,于线上一同欣赏在苹果总部Apple Park进行的发表会直播。

综合外媒报导,在此次发出的邀请函中,依旧极其简短地只写上了“Far out.”,邀请函的画面背景则是有如宇宙银河般闪耀著众多星芒,苹果这次想要带给大家甚么“超乎寻常、妙不可言”的产品,实在是令人相当期待。

根据外媒以及3C达人们的预测,9月发表会首发亮相的应该就是大家最关注的全新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据传这一代mini型号会消失,改推出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Max,以及6.1吋iPhone 14 Pro与6.7吋的iPhone 14 Pro Max,用尺寸与镜头数做出系列区别。

另外,还可能会同时发表Apple Watch Series 8、新一代AirPods Pro,甚至会有Apple TV以及新款HomePod也可能一同亮相,至于近年苹果也非常重视的iPad系列新品,则可能会另外在10月另外举办一场发表会来发布。

下半年新机潮即将席卷而来,大家赶快准备好钱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苹果可能会让平价版与高阶版iPhone的差异性再拉大。平价版iPhone 14的处理器将会采用与去年iPhone 13系列相同的A15处理器,仅让高阶版的iPhone 14换上A16仿生晶片、获得真正的升级。

且在记忆体规格方面,外传这次iPhone 14全系列都将升级为 6GB,但平价版与高阶版仍有些许的不同;平价版iPhone 14记忆体规格为LPDDR4X,Pro版iPhone 14则是会进阶使用LPDDR5规格。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