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拍照秀胸肌相隔五年「依然范特西」!藍色古董「蝙蝠車」帥氣入鏡!簽唱會9/10台北起跑

來源:阿爾發音樂

拍照極反差 造型超衝突 呈現一個城市的毀滅與繁華[s:2]

周杰倫的音樂與畫面一向緊密相連,最新專輯「依然范特西」不僅在音樂上帶給大家無盡的美好想像,拍照時周杰倫也帶領大家穿梭時空,一下置身毀滅至極的廢墟,一下又到了華麗復古的繁華街頭!挑戰大家的視覺神經,創造「Jay式美學」!而在造型上也突顯與拍照背景反差的「衝突感」與「戲劇性」!特別的是繼「范特西」專輯之後,相隔五年,周杰倫難得再度露出胸肌,展現好Man的一面!這照片在即將推出的最新專輯「依然范特西」裡頭,正是呼應他第二張專輯「范特西」的巧合之處!

周董的最新專輯「依然范特西」部份內頁搶先曝光!此次拍照呈現「極毀滅」與「極繁華」兩種印象的反差,周杰倫表示:「這次拍照是要表現一個城市的毀滅與繁華,要表達出在最低潮的時候仍然要遠眺希望的概念,所以大家在照片上會看到很毀滅和很繁華的兩種視覺效果!」極毀滅的部份就像周杰倫這張裸上半身的照片,以危橋、老煙囪、廢墟、硝煙…等作電腦後製;極繁華的部份則是以耗資200多萬、花了10天所搭建出的華麗復古街道為場景,像是百老匯歌舞劇的街道,又像布魯克林區的嘻哈黑街,其實這都是出自周杰倫腦海中的想像所創造的,所以工作人員稱之為「杰倫街」,華燈初上的街頭招牌上還有「Jay Chou show」的字樣亮起,霓虹燈裝飾的風車也隨之轉動,場景的精緻寫實程度讓人難以想像!工作人員也訝異於這樣的奇幻世界,紛紛拿起相機取景,連愛攝影的周媽媽也不例外!在新專輯推出之後,歌迷將會身歷其境,馳騁於周杰倫的范特西音樂影城!有趣的是,杰倫有一台和自己年紀一樣大的藍色古董跑車(1979年出廠CHEVROLET),這次拍照周董也把這台自己暱稱的「蝙蝠車」帶入鏡,十足帥氣拉風!

新專輯名為「依然范特西」,恰巧與周杰倫的第二張專輯「范特西」有呼應之處!像是周杰倫這張裸上半身的照片,與「范特西」拍照時一樣秀胸肌,而時隔五年,經過這段時間音樂與電影上的歷練,周杰倫裸上半身面對鏡頭時更加自在,充滿藝人的自信與坦然!巧的是當初是先拍照才有專輯名稱「依然范特西」的創意,後來才發現到這個巧合。而巧的不只這個,新專輯裡一首「聽媽媽的話」也恰與「范特西」中的「爸 我回來了」相呼應!一切的巧合都說明了「依然范特西」依然充滿了周杰倫的獨特風格。

以往周杰倫一向以「詩人」的名稱為自己的專輯作造型,服裝的挑選搭配不假他人之手。這次為了更專注在自己的音樂和執導的MV上,他找來曾為他拍攝廣告作造型的Paul來合作,希望藉著不同的想法互相激盪出新的火花!這位廣告出身的造型師Paul針對拍照的場景設計不同的造型,服裝與背景呈現「衝突感」與「戲劇性」!因為有許多復古場景,所以這次尤其是大玩古董西裝的時尚穿法!像是周董身處「杰倫街」的這套灰白色系西裝,有荷葉邊的設計,搭配黃色皮帶,一身歐式裝扮卻恍如置身紐約黑街。而造型上的細節處也是十分講究,不少配件是經由「破壞→重組→再加工」,像是半掌的白手套;或是以項鍊環繞套上戒指而作成的手鍊…,都是獨一無二的造型創意!勢必掀起另一股青少年的穿衣風潮!

「依然范特西」專輯的紙質經過特殊處理,許多地方以「特多龍」紙質創造出金屬質感,增加收藏價值!所以歌迷一定要購買正版專輯。每年周杰倫發片,簽唱會一直是歌迷引頸期盼可以與周董面對面近距離接觸的活動,周杰倫「依然范特西」簽唱會將於9月10日、16日、17日的下午2點分別於台北紅樓、台中新光三越、高雄大遠百舉行,請歌迷朋友千萬不要忘記帶著周杰倫的最新專輯前來!

i love JAY’s new song… QIAN LI ZHI WAI

[s:22] 恩,很好聽!!!

[s:11] … heehe…

对对对 哎哎哎
到现在还没买
我要加油啦

果然是依然范特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