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律师所使用的5个绝招 让 Amber Heard瞬间陷入绝望

自从Johnny Depp 于前妻Amber Heard 案件开庭以来,相信许多人都对Johnny Deep 身边的这位美女律师感到十分好奇。就让我们简单介绍这位律师吧。
Camille Vasquez

Johnny Depp 身边的这位律师名为Camille Vasquez ,于1984年出生,38岁。源自于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她来自一间大型国际律师事务所 Brown Rudnick。
Camille Vasquez 于2010年获得南加州大学本科学位和西南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从所公开的简历上可以了解到她擅长为客人制定进攻和防御性诉讼策略,拥有丰富经验处理因业务而产生的与声誉管理和危机沟通问题。此外,她也在处理合同纠纷,业务相关的侵权和雇佣相关的索赔方面拥有额外经验。因此,她就被选为了Johnny Depp 的代表律师。

Camille 所使用的5个绝招 让 Amber Heard瞬间陷入绝望
Camille 使用了一连串的方法让Amber 明白了她才是掌控大局的人。
首先,在庭上Camille 解释了为什么Johnny Depp 一直低着头,从不抬头。原来原因是因为Johnny Depp 曾经向Amber承诺,不会再看她一眼。

Camille 质疑了时人杂志上所公开Amber 被家暴的照片,到底是由她自己把照片亲自转交给杂志所,还是由什么人泄露给其杂志,并要求Amber 交代其事件。Amber 回应到自己被家暴的照片只给了她的律师和代表人,相信照片是由他们那边泄露的。因此Camille 并对Amber 的口供感到质疑,为什么律师和代表人会把照片泄露出去,从而降低了大众对Amber 口供的可信度。

接着,Camille 引用了Amber 的照片指出Amber 在受伤后隔天出席公共场合却没有任何伤痕特别是两次指控Johnny Depp 打断她鼻子的隔天表面却没有出现任何伤痕,所呈上庭的医疗报告也没有提及家暴所造成的伤痕,最后逼得Amber Heard 承认她没有就诊,也没有任何关于被家暴后的医疗报告。

之后,Camille 引用了其中一张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到桌子上放着可卡因,从而引导Camille 讲出Johnny Depp使用毒品的过程,Amber 一不小心就透露了是她的妹妹教导Johnny 如何食用可卡因。

其中,Camille 还呈交了一段录音,录音内容为Amber Heard 威胁Johnny Depp 公开他是家暴事件的受害者,还嘲笑没有人会相信一个男人竟然会是家暴的受害者。

最后,Camille 引用了Amber 所做出的声明,质疑Amber 曾在电视节目公开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缺,承诺会把700万美金离婚协议费捐赠出去,可是从获得这笔钱至今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为什么还没捐出去,是不是根本不是所谓的什么都不贪,根本是想从 Johnny Depp身上获得利益。Amber 被问的哑口无声,打脸了自己之前所立下的美好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