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J展开商用车辆特别行动

霹雳州陆路交通局分别于前天及昨日在怡保及江沙两地,展开3场“商用车特别行动”(Ops Patuh Khas),对付违反交通条规的驾驶人士。


perak.co_1
执法人员检查来往车辆,目的是要约束车辆,尤其是商业和公共服务车辆司机,遵守交通规则。

根据霹雳州陆路交通局面子书,当局于10日(周二),分别在怡保孟加兰、大和园路、佳邦路及珠宝路展开上述取缔行动,有不少驾驶人士因闯红灯、没有戴头盔、路税与保险逾期、没有绑带及电脑验车中心(PUSPAKOM)检测逾期。

另外,当局一支队伍于昨日(11日)在怡保拿督斯里阿末赛路设路检,检查来往车辆,目的是要约束车辆,尤其是商业和公共服务车辆司机,遵守交通规则。

霹雳州陆路交通局另一支队伍,同样于昨日(11日)在江沙地区展开巡逻与监督,结果发现一辆商用车辆的司机没有正式驾照(CDL)及罗厘驾驶执照(GDL),执法人员已向该名司机及车主采取行动。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