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isa的一个问题??

我觉得我的kelisa的换牙那支“牙柄”太长太不好看了,请问有得改短点和其他pattern的吗?

这里有人改过吗?

Short Shift 这里有人改, 但是不是在怡保。 在KL去有的改, 收费一般都是Rm150 ~ 200.

先跟你说, 这里改的都是用你的原装来带。

忘记说了,我的是Auto不是Manual的~~

Manual就到处都有得改,Auto呢?

我只是纯粹要把它弄美观罢了,有人改过吗?

[s:1] auto ah !!! go to cut short lol !!!

可以cut 短的哦?

你cut 过了?

可是我车原装有个Lock牙的,如果我cut 短了还能正常Lock到吗?

引用第4楼金仔于2007-11-13 13:11发表的 :
可以cut 短的哦?

你cut 过了?

可是我车原装有个Lock牙的,如果我cut 短了还能正常Lock到吗?

我劝你都不要改短比较好了。因为如果改短后, 当你要转呀的时候而你坐的比较后, 每次转呀你都要扑去前面,因为短了你的手就不够长,有时候会觉得很麻烦。

好啦~~

听你们话不要改了,哈哈^.^

got alot of design see wat u wan lo !
go find acce shop mai have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