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連場發威 湖人晉2輪

Kobe(中)扛起球隊勝敗,即使爵士雙人夾攻,仍難擋他進攻欲望。

Kobe(Kobe Bryant)手感依舊炙熱,歐登(Lamar Odom)籃板一樣強悍,湖人昨天主場迎戰爵士,靠Kobe與歐登聯手出擊,以107:96力退對手,並以4:1成為西區首支晉級季後賽第2輪球隊。

爵士投籃 命中率4成
Kobe延續上一戰38分旺盛火力,昨天21投10中,包括三分球4投3中,又拿下全場最高31分,率湖人在第3節即將領先差距拉大至22分,即使爵士在第4節曾追近至只差7分,反撲仍功敗垂成。
上一戰代替中鋒拜納(Andrew Bynum)先發的強力前鋒歐登,此役又拉下全場最高15籃板,進攻也得心應手添得26分,成了Kobe最佳幫手,也是湖人第3戰吞敗後,連拿2勝的第2號功臣。
爵士全場投籃命中率僅4成,替補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攻下全隊最高16分。湖人教練「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說:「和爵士對戰5場,我們進攻大致順暢無虞,防守則時好時壞,是下一輪要強化之處。」

拜納低潮 湖人大隱憂
傑克森也說:「不管下一輪對手是火箭,還是拓荒者,挑戰都比此輪更嚴苛,球員不能鬆懈。」湖人目前最大隱憂是拜納陷低潮,此役替補打12分鐘,只靠罰球拿2 分,似乎對被拉下先發耿耿於懷。左踝韌帶撕裂傷,此役缺賽的替補前鋒華頓(Luke Walton),預計要休養1周。

NBA季後賽昨日戰績
老鷹(客) 81:71 熱火
金塊(客) 121:63 黃蜂
湖人(主) 107:96 爵士

iyah… let laker win liao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