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Profile、雙GPU設計,ATI FirePro 2450 18日正式供貨

Low-Profile、雙GPU設計
ATI FirePro 2450 18日正式供貨

文: Kopo Ko / 新聞中心
AMD 18 日正式出貨全新多屏幕繪圖卡產品,型號為 ATI FirePro 2450 , Low Profile 短版、雙繪圖核心設計,單卡能同時四屏幕顯示輸出,以滿足各種企業用戶對於多螢幕顯示及高效率的生產力的需求。

ATi FirePro 2450 提供 PCI-E 2.0 x1 及 x16 兩款介面,達到最靈活的擴展需求,採用二顆 DX 10.1 GPU 顯示晶片,硬體支援 DX 10.1 和 OpenGL 2.1 advanced 架構,單卡支援四個 DVI-I ( 或 VGA) 螢幕輸出,內建 512MB GDDR3 記憶體,可支援 Windiws Vista Aero 特效要求。此外,在一般 2D 模式下平均功耗低至 17W ,最高功耗也只需要 32W ,可在多重螢幕環境中節省寶貴資源並降底溫度。

值得注意的是, ATI FirePro 2450 採用 Low profile 短版設計 (2.3” x 5.6”) ,容許內建在各式系統裡,包括工作站、桌上型 PC 、準系統、 2U 伺服器、 1U 伺服器及 Mini PC 等等,兼容性大大提升。

據 AMD 專業繪圖部門資深總監 Janet Matsuda 表示, ATI FirePro 2450 提供最專業可信賴的解決方案,並且能完全達到企業 IT 部門的需求,小巧的設計規格,可讓此卡被置於各種不同大小的系統,這款產品最適用於需要四個以上螢幕需求的客戶,且高彈性的支援 DVI 或 VGA 高解晰的多重輸出,最能滿足像是財務金融服務和中央控制中心或製程等產業客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