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er网上影片编辑好手!

文字和图片始终是静態,比起影片还是有所差距。在YouTube盛行的趋势下,手机的影片拍摄虽然可直接上传,但没有后期的製作总显得美中不足。Masher,一个具备多功能的网上影片美化软件,並可以整合照片和音效,即使是只有图片也可打造出生动有趣的短片呢!

Masher(www.masher.com)在网站的设计上具有一定的专业水准,因此在使用上也相当简易。经过简单的资料註册和帐號启动即可使用。登入后將可看到4个主分页,分別是:Home、My Stuff、Studio和Gallery,主要是显示首页、上传自己的多媒体档、编辑与美化和其他製作后的成品。

採用拖曳操作

用户除了可上传影音和图档之外,Masher也备有数以百计的多媒体档库,因此用户可用来加强自己的作品。製作过程也採用了时段横条(Timeline)式,可一目瞭然地加入各种特效,而且使用最熟悉不过的拖曳Drag ; Drop方式即可完成。

除了特效之外,还可加入自定字眼,並有不同的字型和大小选择,但却不支持中文字体。此外,它的Skins外框功能也可根据需求而自行加入。

具备预览功能

由於是网上的程式,无论是照片、特效、影片都具有预览功能,在加入时段横条前即可预先过目,省下了不必要的刪减动作。当製作完成后,在储存之前也可以立刻整体预览作品。如要和朋友分享,也可以通过所支持的网站贴上分享,形式就犹如上传YouTube般简单。

在笔者使用过程中,运行速度可说是满意,而且没有出现技术上的错误,整体来说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网上影片美化工具。

採用Flash技术
具有数以百计的备用多媒体档库

特点:
支持网站:Facebook、Blogger、Friendster、Hi5、Live Spaces、Livejournal等等
影音档:avi、mpeg、mpg、mp4、wmv、mov、3gp、3g2(最高50MB)
图档:jpg、png、gif(最高6MB)
音档:mp3、wma、wav(最高7MB)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