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第四场演唱会再度发生意外 大屏幕坠落压伤舞蹈员

mirror

(香港28日讯)香港人气组合MIRROR演唱会今再发生意外,晚上10时许于演唱会进行期间,场内一部大屏幕由高处坠下,不幸压伤台上的舞蹈员,演唱会腰斩!

综合港媒报导,演唱会第四场演唱会进行期间,舞台上大屏幕坠下,最少两名舞蹈员被压中受伤倒地,救护车接报到场处理。MIRROR经理人黄慧君随即登上台并宣布演唱会发生大型意外,通知在场观众即时离场。

MIRROR首场演唱会表演时,已经有观众发现其中一个升降装置在上升时不稳定,导致成员江熚生一度站不稳,幸未有发生意外;同一晚上,MIRROR成员在一个类似桥形的高台上演唱,被拍到舞台摇摇欲坠。

前晚,另一成员陈瑞辉在高台独白时失足跌下台,他擦伤前臂,其后在社交平台报平安。主办单位收到观众的投诉后,为保障表演者,包括MIRROR成员及所有舞蹈员的安全,昨晚第三场演唱会已立即正视舞台安全问题,并作出4大改动,取消一切危险动作。

今晚意外发生后约10多分钟,有消防及救护员已到达现场处理,现场所见受伤两名舞蹈员倒地不起,但仍有意识,救护员为两人带上颈箍并进行治理。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