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IN霸市九洞開分行 霹第二所建在曼絨

專攻清真市場的MYDIN霸市,將在九洞美露再也開設霹靂州首家和全國最大的分行,建築工程將於今年杪完成,並將在曼絨建設第二所霸市。

MYDIN霸市董事經理拿督阿米爾阿里在“PNB-MIDF企業家研討會”向記者表示,該公司將耗資約1億4千萬令吉,在九洞建設面積達30萬平方公尺的霸市。

九洞MYDIN提供600工作機會

“九洞MYDIN將提供600個就業機會,霸市內也有商業空間,租借給本地商家營業。”

此外,阿米爾阿里透露,該公司將在曼絨耗資5千萬令吉,建設霹州第二所霸市,這所霸市較為小型。

他說,雖然MYDIN霸市在大馬的分行不多,不過卻是最積極協助本地中小型企業銷售產品的霸市,這意味該霸市的分行越多,代表越多的本地企業家受惠。

“今年截至3月31日為止,我們(MYDIN霸市)總共向本地的中小型企業採購了1億1千萬令吉貨品,我呼吁其它霸市效仿我們,以協助更多本地企業家。”

阿米爾阿里說,該公司會尋求本地企業家合作,企業家本身也可主動向該公司查詢。他鼓勵企業家親身到訪位於雪州梳邦再也的總部,瞭解該霸市目前的銷售品,以便推介獨特產品。

“我們擁有太多飲食產品,我建議中小型企業家推出家庭用品、服裝、回教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