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先發陣容 姚明帶傷上榜

NBA周四公布了今年洛杉磯全明星賽的東西區先發名單,東區無意外有詹姆士和D韋德,西區則由柯比布萊恩及杜蘭特領銜。

3屆全明星賽MVP得主柯比以238萬16票成為票王,這是他連續第13次入選全明星,並在2002、2007和2009年三度當選全明星賽MVP。柯比將與黃蜂控衛保羅先發搭檔西區后場。

雷霆當家球星杜蘭特首次進入全明星賽先發陣容,西區全明星的另外兩名先發是金塊前鋒安東尼和火箭中鋒姚明。不過,由于姚明因傷無法參賽,聯盟總裁斯特恩將會選擇一人頂替。

霍華德票傲東部

東區全明星的票王屬于魔術中鋒D.霍華德,2006和2008年兩屆全明星賽MVP得主,熱火前鋒詹姆士排名次席,他與尼克大將斯塔德邁爾組成東區前場。去年全明星賽MVP,熱火后衛韋德將與公牛核心羅斯搭檔東區后場。

值得一提,羅斯是自從1998年麥克佐丹之后,首位進入全明星賽先發陣容的公牛球員。而斯塔德邁爾則成為尼克隊史第5位,也是自1992年尤因之后,近20年來首位入選全明星賽先發的球員。97年尤因雖也入選先發,但因傷缺陣。

2011年全明星賽將于美國時間2月20日在洛杉磯的斯台普斯中心舉行,全明星東西區替補球員的名單將于2月3日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