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


軟體分類: 影像處理
軟體性質: Freeware
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0/Me/98
語言界面: 简体中文
原創公司: nEO iMAGING

專門處理數位相片的軟體魔術師:光影魔術手
光影魔術手是一套專門處理數位相片的專業級圖像工具軟體。它擁有超多種處理相片時需要用到的特效與技術,例如正負片切換、數位曝光、彩霞渲染、浮雕特效、黑白效果、圖片雜點修補、色階調和、人像褪黃、浮水印、柔和打光等等。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自動大頭照成像和造型邊框套用等等功能,絕對是擁有數位像機的你不能缺少的得力幫手!

軟體介紹
如果你有數位像機,一定有過沖洗出來的照片不盡理想的經驗;不是光線太暗,就是有討厭的紅眼,甚至有時還會出現雜點。如果能在沖洗前幫相片做一些處理就可以避免這些狀況了,可是大多數的影像處理軟體不是功能不足就是貴的要死,該怎麼辦?

試試光影魔術手吧,它是一套專門處理數位相片的專業級圖像工具軟體。除了基本的調校與剪裁功能外,它還擁有超多種處理相片時需要用到的特效與技術,例如正負片切換、數位曝光、彩霞渲染、浮雕特效、黑白效果、圖片雜點修補、色階調和、人像褪黃、浮水印、柔和打光等等。

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自動大頭照成像、特殊造型效果、造型邊框套用等等功能呢!而官網上也免費提供了多種造型邊框任你選擇,有空可以去逛逛。這麼優秀的軟體,絕對是擁有數位像機的你不能缺少的得力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