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tologyy籃球嘉年華會 6前NBA球星獻技

1.jpg
NBA傳奇灌籃王蓋伊杜佩在新聞發佈會後表演花式灌籃,而圖為他成功躍過兩名美女灌籃,展現其犀利的彈跳力,讓觀者讚歎不已。

2.jpg
大馬籃總秘書謝鐵文(右4起)、贊助商Ninetology首席執行員黃治憲、Xballer執行主席鄭水源、青年學會主席拿督賽夫丁、及美國Ninetology職業籃球校友隊主席兼前NBA球員查爾勒斯‧史密斯(右7後面)在大馬Ninetology籃球嘉年華會的新聞發佈會中合照留影。

Ninetology集團為大馬Ninetology籃球嘉年華會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將在11月2日時為大馬觀眾獻上由6名前NBA球員組成的美國Ninetology職業籃球校友隊對壘美兆亞洲明星隊的賽事。

這項比賽將在11月2日在布特拉體育館進行,有興趣者能瀏覽http://www.xballer.com/allstar/網站獲取詳情。欲購票者則能瀏覽http://www.ticketcharge.com.my

除了這項賽事外,Ninetology集團所贊助舉辦的大馬Ninetology籃球嘉年華會還將在8月3日至11月2日期間舉行Ninetology3星(3人賽)及Ninetology7星(7人賽)籃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