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手機 格式化 教程@

先关机,然后在按*+#的同时再按开机键BP,直到机器屏幕上方出现一行进度条就可以松手了!属于手机硬复位(格机后手机将恢复刚购机时的所有设置,适用于特殊情况时格机,如不能开机)。
*#7370#—手机软硬复位(格机后手机将恢复刚购机时的所有设置),同硬复位差不多,只是开机状态下输入格机;
#7780—手机软复位(格机后保存电话号码、信息、来电去电号码等);
格机注意:
(1.) 关机按*#+开机键,没有任何提示就开始格机了()
(2.) 在待机状态下,输入
#7370#,手机会提示恢复所有原厂设置?手机将重新启动,选择是,然 后输入锁码,默认的为12345,输入后选择确认即可。
(3.)进行格式化时必需要有充足电量保证,足够维持此次操作所需。
格机小贴士:
(1.)用MsvDriveE这个软件可把短信、彩信、红外线接收、蓝牙接收等信息存储在E盘上。格C后再执行一下这个软件,哪些短信、彩信又会回来。()
(2.)注意,请先卸载所有的软件以后,再看看有没有出现类似的“系统错误”!
如果没有出现类似的“系统错误”的话再进行格机!
因为以前有位朋友就是出现像你这样问题以后就直接选择格机,然后就系统崩溃。最后只能返厂!!!现在他的机器还在返厂中呢
(3.)格机后原来装在MMC卡上的软件部分会受影响,跟你所装的程序是否有重要文件在C有关。()另外所有装在E盘的程序的快捷方式会全部跑到根目录。()由于反安装文件不存在了,所以删除程序时必须去安装目录直接删除

谢谢!

wah… so easy meh??
100%safe ar?

anyway good to have u here

thx for sharing. coz my hpone also like tha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