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ak Virtual Brigde有限公司與韓10公司 九洞設科技工藝中心

Perak Virtual Brigde有限公司與霹靂多媒體公司,及韓國10間高科技公司簽署合作協定,在九洞高科技工業園投資總額達10億令吉設立馬韓科技工藝中心,將刺激霹靂州未來3年的經濟成長。

Perak Virtual Brigde有限公司執行主席諾莫哈末依占說,該公司、霹靂多媒體有限公司(Perak MultiMedia Dotcom)及韓國10間高科技公司簽署合作協定,在馬韓科技工藝中心首期的投資計劃高達10億令吉,並為州內提供就業機會。

資計劃達10億

他說,馬韓科技工藝中心計劃,將于明年2月在九洞美魯拉雅高科技工業園舉行動土禮。

“這項由韓國Gentro Tech公司領導的投資財團,同意100%技術轉移至大馬,應付東南亞及海灣市場需求,霹靂多媒體負責本地市場開發,Perak Virtual Brigde有限公司則負責外國市場。”

備忘錄是由Perak Virtual Brigde有限公司、霹靂多媒體有限公司(Perak MultiMedia Dotcom)與10間韓國高技公司,代表簽署。

他續說,明年3月開始,該公司將與霹靂投資機構、國際貿易及工業部、大馬對外貿易局合作,在東南亞及海灣15個國家舉辦的馬韓科技工藝出口促銷活動上大事促銷韓國科技產品,為期12個月。

較早前,諾莫哈末依占見證Gentro Tech董事申惠敬及霹靂多媒體有限公司總執行顧問艾芬迪,雙方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后,也見證其余9間韓國科技公司的備忘錄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