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不散傳說

3 個性格、愛好、聲線、外形完全不同,就連生長的地區都不一樣的女孩,命運卻把她們同時帶到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三女面對逾千對手過關斬將,結果冠軍落在Selina手上;大會再在優勝者中找尋美聲試音,選中了Hebe與Ella。原本互不相識,緣分卻把三女撮合成形影不離的好姊妹。6年來,S.H.E最與別不同的是從未傳過有心病、不和,更沒有傳出“單飛”發展;在樂迷心目中,三位一體實屬必然,今次Ella就為《明報》讀者解開 “S.H.E不散傳說”。

明:記者

E:Ella

明:當初怎樣有S.H.E的誕生?

E:記得7年前,當初大家都簽約華研唱片,公司說要把我們組成組合時,我們簡直有點晴天霹靂,把3個完全不認識對方的女孩放在一起,會有默契嗎?我們甚至打完招呼後,都沒有話可以再談,感覺真有點抗拒,於是公司就租了宿舍讓我們住在一起培養感情,這段日子,我們比家人還要親密,亦培育了很深厚的情誼,真的好懷念那一年的受訓時光。

沒有“單飛”念頭

明:Twins、飛輪海從剛成立便不停傳不和,但卻沒有發生在S.H.E身上,你認為是什麼原因?

E:對呀!我們真的好另類,可能從組成面世的一天都帶給觀眾很多歡樂,觀眾見到我們就想到開心,就更加不希望S.H.E會分開。雖然我們都各自有工作,但只要是三人一起工作時就最開心。或者,將來我們會因某人結婚關係而離隊,但其餘成員一定抱 祝福心態去迎接這改變,而此時此刻,我們沒有“單飛”的念頭。從我們踏上舞台第一天開始,我們都已許下承諾,以後只要一起演出就是S.H.E,無論將來大家有何改變,S.H.E都永遠不變。

Selina貪靚愛哭大食

明:既然同住了1年,又合作了6年,必很清楚大家的性格,不如就踢爆S.H.E最私下的一面?

E:哈!即管問,趁我的姊妹不在就坦白的說。

明:你們之間誰最貪靚?

E:Selina啦!她即使私底下跟我們吃飯都一樣悉心打扮,穿得漂漂亮亮,還穿高跟鞋,絕不欺場;而我的貪靚是在內在,我較喜歡花錢買保養品,靚在護膚。

Hebe識飲識食最懶

明:誰最懶睡?誰經常遲到?

E:Hebe比較貪睡,以前我們一起住,她可以回到家裏就攤在床上睡到天光,連落妝都忘記了;她亦最懶睡,往往是最遲起身,不過現在不會了,因為她最近拍劇集《鬥牛‧要不要》,演員都很準時,她有壓力更加不敢遲。現在我們一起工作,例如11點的工作,她8點就起身了。

明:那麼誰最愛哭?我覺得是Selina,是嗎?

E:對呀!她感情好豐富,看卡通片時,一對母女團圓都哭到眼腫,少少事情都會讓她哭個夠。我也愛哭,不過卻不容易盡情喊,最近哭就是為狗兒薔薔離開而喊。後來我在印度做完探訪,悟出“覺得自己的際遇好慘?其實還有很多人生活更苦,還有什麼好喊呢?”

明:你們誰最大食?

E:三個都愛吃,但Hebe最懂得找好吃的餐廳,然後帶我們去;而Selina食量潛力最大,她是吃東西的長途賽手。

擇偶條件各不同

明:哪位的桃花運最多?

E:比起其他女藝人,我們的桃花不算多,因為經常三位一體,沒辦法認識其他人;不過,慶幸我們對另一半條件都很不同,肯定不會搶大家的男友,到現在都沒有發生過。例如Hebe,她只要遇到覺得有感覺的男生,就不理會對方的外形、背景,不顧一切去愛。Selina要有才華又懂逗她笑的男生,讓她開心就會死心塌地。我呢?坦白說,第一眼就要靚仔,不過現在也學懂靚仔之外,還要能夠溝通、有話題,而且有幽默才接受呢!

現代女性對另一半的典型要求,也是S.H.E的擇偶要求,這個年代要尋覓真愛絕不容易,大家估一估,不同條件之下的S.H.E,誰最快嫁得出?

S.H.E一條心
香港有Twins,台灣就有S.H.E,兩個組合同時組成了6年,當Twins拆伙傳聞鬧得熱烘烘之際,S.H.E卻依然三位一體,永不分離。雖然 Ella因為《花樣少年少女》的成功,在事業上跑得最前,但拍檔Selina、Hebe並無妒忌,反而繼續一條心打天下;每當三女拍檔的時候,就化身成為自信、勇氣與溫柔的台灣美少女三人組合。

後記
看《花樣少年少女》,會經常幻想自己能如Ella般女扮男裝,為心儀男士忍辱負重嗎?那天問過Ella,她會這樣傻傻去愛嗎?她說:“現實中我未必會了,因為在正常情形下,我是理智的女生。不過,演這個劇時真的好開心,從來沒有想過一個女孩子在一堆男人之中生活是怎樣的,這是一個難得的可愛劇本。”
因為較中性的外形,Ella常予人TomBoy感覺,究竟她愛男還是愛女?還是留給大家一個幻想空間好了。(轉載自明報網站)
1.jpg

很喜欢听他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