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慶功派對送入場券...2000歌迷白等失望而歸

台灣人氣女生組合S.H.E明天中午12時抵新,旋風到獅城的48小時內,她們約定要“玩”翻獅城,和歌迷們樂在一起。

為了讓歌迷與S.H.E狂歡,上週在碧山第8站3樓舉辦了派對入場券換取活動,結果吸引逾5000人排隊等候,其中約2000歌迷白等失望而歸。

換票活動雖然于上星期天傍晚6點才開始,但很多歌迷星期六就開始排隊,到了星期天下午1點,人龍已經排到碧山體育館,必須出動警察到場維持秩序。

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8時才結束,3000名換得入場券的粉絲興奮不已,但排在龍尾的約2000歌迷則因換不到票而失望離去。

這是S.H.E第一次在海外舉辦大型無售票音樂會,這是因為她們的《PLAY》專輯在新加坡破2萬5000張銷售量,唱片公司因此舉辦這場“慶功音樂會”回饋新加坡歌迷。

除了舉辦非售票大型慶功派對,唱片公司還特別安排簽唱會,讓歌迷帶著專輯“豪華版”或者“回饋歌迷經濟版”給S.H.E簽名。

她們的《PLAY》專輯在新加坡破2萬5000張銷售量!!! [s: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