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高唱五月天,阿信想寫歌回報.

S.H.E高唱五月天,阿信想寫歌回報!

S.H.E撇開緋聞對象周杰倫、羅志祥、吳尊,在5月推出的新專輯「PLAY」中,就高唱「五月天」!

據了解,S.H.E唱的「五月天」將是新專輯的第2波主打歌,不過歌曲主旨並非在歌頌搖滾樂團五月天的豐功偉業,而是一首輕快版的情歌,創作人也不是五月天,不過剛好歌名與當紅樂團聯結,S.H.E認為很符合新專輯「PLAY」要大玩特玩的概念,因此所屬的華研唱片順勢向五月天提出合作計畫。

五月天在得知S.H.E的新歌叫「五月天」後,既意外又開心,只是主唱阿信不好意思說:「S.H.E跟我們邀歌好多次,沒有一次交歌,現在她們還唱了以我們團名為名字的歌曲,下一張一定優先替S.H.E寫歌。」團員們私下搞笑表示,他們演唱會嘉賓不如就來敲S.H.E,反正五月天裡有2個結婚生小孩了,剩下的3個,剛好和S.H.E一人配一個。
[s:21][s:21][s:21][s:21][s:21][s:21]
真的蠻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