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tzer生态公园 圣诞节打卡地点之一

christmas tree

(太平22日讯)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迎新送旧的时刻,加上圣诞佳节的来临,马来西亚销量第一的天然矿泉水生产商—Spritzer生态公园,也准备了多个亮丽及富有佳节欢乐气氛的景点,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欢迎大家一起到来拍照打卡,同欢共庆。

在这期间,一家大小可在绿意盎然及被一座被近2亿年历史的原始森林包围的Spritzer生态公园中,漫步享受大自然的环境。

由于疫情因素,该公司无法举办盛会,但民众还可和家人一起在该公园内玩迷你高尔夫球,尚可索取圣诞佳节限量版的矿泉水。

此外,公园内也设置许多打卡的热点,让大家在无法出国的当儿,还可与亲友等前来游玩及拍照留念。

“圣诞爆米花”和“棉花糖”也是该园今年度的热卖零食,想要购买圣诞佳节的礼品可向工作人员询问,并提供寄送的服务。

除外,也欢迎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DIY的环保手工,该园将预先准备再循环材料,并以制作圣诞主题的小玩意和装饰品,让家长在享受亲子玩乐的当儿,也可为孩子提供环保的概念。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Spritzer生态公园 面子书Instagram,或致电 6012 286-1481,电邮: [email protected]

Spritzer希望人人都能尽兴,因而将严守国家安全理事会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其中包括人身距离和确保把口罩戴好。

来源: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