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Boy'z「親睹供奉鬼童神位」

Sun Boy’z 的三位成員 Steven、William 和 Dennis,給人的感覺就像他們的隊名一樣,充滿陽光氣息。但原來陽光背後,他們曾有過一次難忘的可怕遭遇,在他們的心中添上陰霾。

某天,他們三人一起到 William在元朗經營狗場的Auntie家玩耍,順道看一下可愛的小狗。甫進入屋內,已感覺寒風陣陣,渾身不舒服,抬頭更望見一個神秘的神位,神主牌上沒名沒姓,邪氣得很。正當三人想轉身離開之際,Auntie 卻突然在身後出現,並說:「想不想知道這個神位的故事呢?」

不正常扭曲
這位 Auntie 憶述以往由於家境問題,遂搬到元朗村屋以狗隻配種維生,所入住的地方十分邪門,鬼影幢幢,但因為錢銀問題,無法搬離,惟有硬著頭皮繼續住下去,但某夜終於出事了。

那晚,她睡到半夜的時候,突然坐了起來,兩眼反白,並以大繩綑綁她的丈夫,然後雙腿不住往自己的頭部折曲,扭曲的程度,和電影《驅魔人》中的女主角不遑多讓。子女們被嚇得死去活來,幸好在極度驚慌之際,他們還懂得致電求救,親戚帶同法師前來,弄了大半天才令她安靜下來。Auntie遇事後迫不得已花錢搬家,搬到現在的居所,但恐怖事件原來才剛剛開始。

餓鬼啜腳趾
搬到新居後,Auntie 繼續經營狗場,某天睡到半夜,Auntie突然感到有東西吸啜自己的腳趾。起初她以為是百厭的狗狗,但狗狗不可能順次序啜完一隻又一隻,於是 Auntie決定起身看個究竟。當她定神一看,竟看見一個身穿唐裝、頭戴卜帽、面目無神的男孩正捧著她的腳,滋味地吸啜著。

Auntie 立時被嚇個半死,而鬼童發現東窗事發後,竟惱羞成怒,爬上 Auntie 的身體,露出獠牙利爪。不經不覺間,鬼童已爬到 Auntie 的面前,張開其血紅的嘴唇說:「我好肚餓!我好肚餓!」模樣十分猙獰。

與鬼訂契約
Auntie 不知哪裡來的勇氣,竟然對著鬼童說:「我燒東西俾你食,燒錢俾你駛,還幫你安神位,每天上香,條件是你要保佑我的生意蒸蒸日上。」鬼童回答說:「好!一言為定。」沒多久,鬼童便在 Auntie 的眼前消失了。

從此,Auntie 的生意蒸蒸日上,家裡亦多了一個沒名沒姓的神位,而她每天都會上香供奉它。Sun Boy’z 三人聽到這裡,感到陣陣心寒,便立刻頭也不回的借故離開了。

so scary [s:18]

@@她都算是险而不慌wor… [s: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