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成员:芝妍收到死亡恐吓 昭妍被跟踪骚扰

Park So-yeon

韩国女团T-ara成员昭妍(又译:素妍)及T-ara出身的芝妍(前译:智妍)祸不单行,同遭受到狂徒跟踪骚扰及收到死亡恐吓的情况。昭妍饱受精神折磨,所属经纪公司已收集所有证据交由警察处理,而芝妍经纪公司亦表示会动用所有的法律手段强硬处置。

根据韩媒《Sports东亚》报导,韩国女团T-ara成员芝妍近日在个人Instagram、推特等社交平台账号上,收到不明身份的人公开留言一连串的“杀害威胁”讯息,为此让芝妍受到极大的冲击,正陷入极度恐慌,目前发送威胁讯息的账号已经停用。

Park Ji-yeon

而芝妍所属经纪公司“PARTNERS park”在第一时间意识到严重性,为保护旗下艺人的人身安全,表示已经报警、请求警方进行正式调查,并且强调对这次的事件绝对不会容忍或从轻处理,会动用所有的法律手段强硬处置。

而昭妍近期则数度遭到陌生人跟踪,对方不仅擅自闯入家门等她,还在家里放了女性内衣甚至威胁杀人,令她崩溃不已,且情况已经长达数年都没改善,令她感到很崩溃,直到她的报警纪录曝光后,才因而被媒体知道。

根据韩媒报导,目前案件已交给警察局办理,另一方面,公司强调为了巩固昭妍的人身安全,将对该名跟踪犯采取强硬的手段对应,其实早在2011年,昭妍就曾社群网站上发文表示自己受到跟踪狂骚扰,怎料,仅用文字警告没效,情况甚至加剧。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