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新任CEO即将由Disney业务主管出任

image

迪士尼流媒体业务主管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将从迪士尼离职。字节跳动周一(5月18日)称,梅耶尔将出任其旗下抖音短视频国际版TikTok首席执行官。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 TikTok人气颇高。

字节跳动表示,梅耶尔的任命将于6月1日生效,届时他还将担任字节跳动的首席运营官,领导字节跳动的音乐、游戏、在印度的社交网络应用Helo以及新兴业务等。梅耶尔对新工作似乎充满期待,他提到音乐、游戏两个领域具有扩张可能性,称“这个机会的重要性不容我错过。”

今年58岁的梅耶尔于1993年加入迪士尼,2000年离开转而运营花花公子(Playboy)网站。不久,他又回到迪士尼,在Go(一个最终失败的门户网站)和其他迪斯尼网站(包括ESPN)工作,之后才进入战略规划部门。梅耶尔有个昵称叫“巴斯光年”,与《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光年一样,梅耶尔总是自信满满、敢于冒险。


【点击这里阅读完整版 => www.shobserver.com

我很高兴可以看见这位来及非常闻名的媒体集团——迪士尼的优秀业务主管即将带领如今非常红的手机软件——TikTok这间公司。这个组合是否也震惊到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