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电子钱包被盗的教师已接连收到退款

whatsapp chat

(吉隆坡15日讯)疑个人资料外泄,Touch ‘n Go电子钱包被接连盗提的受害教职员,已陆续收到了退款!

行动党直辖区公共投诉局主任游佳豪今日下午在其个人面子书捎来此消息,他指出,经过和电子钱包营运商数次的沟通和交涉后,受害教师如今开始陆续收到电子钱包盗提事件的退款了。

他发文表示感谢,在媒体将事件曝光后,许多人立马警觉而更换密码,成功阻止了更多受害者被盗提电子钱包馀额。

“我们也很感谢电子钱包运营商的效率,在接获投诉后第一时间,向我了解详情及答应协助受害者。”

本月12日,游佳豪连同雪隆8所学校的受害教职员,一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受害老师控诉,在农历新年前后陆续遭人骇入电子钱包,接连自动加额并出现盗提情况;每校平均约有20多名老师中招,事件曝光后,随即引起广大民众的关注。

据悉,受害老师疑因个人资料外泄,导致老师们的Touch ‘n Go,接连被转走数百至数万令吉不等。

此外,游佳豪在另外一则贴文中也指出,对于受害者都是教师一事,他说不排除是教育部的伺服器被骇客入侵,或教育部内的内鬼泄漏资料所致。

来源:东方